15级第二次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00

 大学的日子像在读一本很有深意的书似的一页一页的翻着,由冬天一下翻到了夏天,再过不久就又到了我们酒店管理学院一个重要的日子——双选会。
       5月3日晚,在镜湖校区食堂四楼报告厅,正火热的开展这次双选会前的酒店实习动员大会。所有大二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身着正装就坐,仔细聆听着George院长的演说。
双选会决定着接下来六个月你将在哪个城市,哪个酒店,哪个岗位实习。就像George院长所说:”Your internship equals to your responsibility.” 因此,每个人都要做出一个慎重的选择。

What is internship?

A coordinated activity combining academic knowledge with practical experience.

Principles, theory and standards learned in the school are expected to be applied to day to day operational situations.
 

  这是大二学生第一次参加双选会,大家会有很多的疑惑,无从下手。不过我们的George院长在现场给出了相关指引和建议。

 

How to select a hotel?

Visit the web page.

Join presentations on 13 May.

Seek advice from the internship department,your tutors and your course teachers.

Seek advice from previous interns.


The most important

You must wear uniforms.


 

George院长给同学一个温馨贴士,请尚博复述内容,加深印象。

 

1.准备

打印10份简历,并确认简历上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无误。

实习鉴定表于12、13号由学院发放,本周五由班长收齐至金老师处

2.实习鉴定表只有一份。双选会时,鉴定表一旦给出,意味着与该企业达成协议,不得再更改至其他企业。

3. 一家企业只允许挑选10人,YIHA学院实训中心只挑选6人。

4. 面试时着正装。

5. 当场与酒店HR确认好岗位及调剂情况。院方于17号确认最终结果。公布结果后,车票不要提前预定,应与带队老师商量后再作出决定。


Follow these steps

我们衷心希望每位参加双选会的同学都能进入自己心仪的酒店并且有一个满意的岗位,来度过一个难忘的,顺利的实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