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专业实习双选会|精选42家企业 500个实习岗位虚位以待

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99

        在五月十三日的宣讲会尾声进行了15及16届AHLEI证书的颁发

双选会:使即将迈入实习行列的酒管学生能更好地了解各个品牌的酒店,明确就业岗位,并对接下来的实习企业进行选择。


        5月13日—5月14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2015级专业实习双选会于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经过前一天多家不同品牌酒店的宣讲后,今天,同学们纷纷拿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前来投递心仪的企业。据悉,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42家酒店,提供了近500个实习岗位,这些参会企业不乏法国雅高、洲际、希尔顿等国际知名集团旗下的酒店。

据此次双选会相关负责人金莉英老师介绍:“当前各大酒店对人才的需求超出了现在能够提供的学生数量。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的生源质量较高,所以吸引了众多酒店前来招聘。”


双选会——春季实习

        上午八点半,双选会正式开始。本次双选会有不少企业都采用中英双语面试。酒店管理学院学生胡陈琦在面试时和面试官用流利的英文交流着,丰富的校园经历也使她在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越秀的学生在英语口语以及交流方面的能力是比较出色的,这也是我们企业选择来越秀招聘的原因之一。”天津丽思卡尔顿的面试官告诉记者。
        今年双选会中,有个别企业受到同学们的热情追捧,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招聘场地前,同学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激烈的岗位竞争使面试氛围变得更加紧张。一位等待面试的同学认为,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个人心态是最重要的:“虽然现在有点紧张,但是在面试之前,我对他们的企业文化和自己竞聘岗位的职责都做了充分的了解,我觉得自身竞争力还是挺大的。”
        在现场众多酒店中,有不少酒店是第一次与我校合作,经过一天的面试后,我校学子给不少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第一次来越秀,对学校还不是很熟悉,有一位学生特地送给我一张小卡片,上面画着学校的大致布局,让我觉得非常贴心”,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经理补充道,“这当中可以看出,同学们不仅为了这次面试认真做了准备,而且能力也非常突出。”

YIHA——欢乐同行

本次实习双选会后,大部分学生都收到了自己心仪岗位的入职邀请,一位刚刚通过面试的学生表示,相信通过之后半年的实习,她对未来的职业会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规划。

此外,据酒店管理学院校企关系主任金莉英老师介绍,学校对前来招聘的酒店都会进行严格的筛选,通过对各个品牌酒店的集团文化、学生认知度以及欢迎度等方面综合考虑,精心挑选出最合适学生实习的酒店,从而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积累实践经验的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