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OFF · 雅高集团

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19

 TAKE OFF我有一个去法国的梦想

TAKE OFF!梦想起飞巴黎行,雅高全球学生创意大赛起航!

  法国雅高国际酒店集团是一家大型的法国跨国企业,总部设在巴黎的雅高集团成立于1967年,是全球著名的饭店集团经营范围遍布 100个国家,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家旅馆。
 
  雅高酒店集团法国总部2017年组织的院校学生活动“Take Off – 雅高酒店学生体验之旅”,这个活动以小组为单位(3人一组)进行参与,全程比赛都将使用英语进行。最后被选举出来的五个小组在6月份前往巴黎参加最终的全球决赛,全球第一名的小组会获得雅高酒店集团安排的雅高酒店入住体验以及精美假期,所有费用及往返机票均由雅高承担。
 


  每年TAKEOFF都会有不一样的主题,2017年的主题主要针对于雅高全新推出的经济型青年旅社酒店品牌JO&JOE,发掘千禧一代旅行者的市场消费潜力。

  今年代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参加比赛的队伍由三名女生组成,分别是来自酒店管理1407班柴雨婷、1408班的罗晓艳和钱莎莉。队伍名称为“MYS”既是三位女生英文名字首字母的缩写,也表示了她们各有所长团结为一的合作默契。

我们的想法:
TAKEOFF首轮创意展示图片与介绍



#Hello Trendsters#

Revolutionize your experience, Travelsify your imagination, Intensify your senses ! Every consonance of heart leads to a feeling of déjà-vu. Lets be friends with Salut!, lets blend our cultures with Coucou!, reshape our travel by sharing our memories, redesigning the extraordinary, relishing healthy local food and bevs, blinking to futuristic wows, meeting, mingling and mood matching with trendsters with same interests.

We are born to meld with Y, Z and Alphas in Our Space, Our JO&J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