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唱响中国梦 酒管学子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64

 红歌唱响中国梦 酒管学子跟党走
不忘初心跟党走,奋斗成就青春梦!五月红歌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的操场上正式唱响!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李大钊同志说过,青年要“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5月7日,我校举行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九届经典歌曲合唱大赛。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终于可以在同学们的面前呈现出精彩的表演。

  一早大家就来到了老校区开始准备比赛前的准备工作,化妆,排练,彩排。









  在比赛开始前,播放了各学院的拉票宣传片。

  天色渐暗,激动和紧张的心情随着夜幕一同降临,合唱大赛也终于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和欢呼中拉开了序幕。



  自上台的那一刻起,我们绽放出了我们最美的风采,我们的指挥王丹伦同学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用生命在带动着大家的情绪。虽然在台上看不清台下的人,但是可以看到几点学姐学长们挥舞着的闪光灯,这让我们笑的更加灿烂而温暖了一些。 



  最后我们酒店管理学院以专业89和指挥8.63的成绩获得了铜奖,虽然我们获得了铜奖,但在我们的心目中它的分量和金奖一样重。各位参赛的同学们,带着我们一起排练学姐学长们,以及在背后帮助我们的各部小干事和义工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铸成了这个奖杯,让它显得更加沉重,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