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82


酒店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平凡生活,英雄梦想,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先飞的笨鸟 。总有一天 ,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你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经过121日的酒店宣讲会,122日上午,斗志昂扬的同学们拿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前来投递心仪的酒店。

不少企业采取了中英双语面试,集中展示了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们出色的英语口语能力,一口流利的英语赢得不同集团酒店方诸多赞赏。同学们身着正装,面对各类问题,他们流畅自如地应对,完美地展现了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的高素质,以及一位未来酒店人的能力与自信。

招聘会现场,个别酒店受到同学们的特别青睐,在招聘场地前排起了长龙。面对异常激烈的竞争,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招聘场面愈发紧张激烈。有同学们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即使略感紧张,却丝毫不会胆怯。因为真正存在实力的千里马终归不会被淹没。

经过此次招聘会,相信同学们已经做好准备。不惊一番寒傲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成功是需要资本的,而获得资本唯一的办法,就靠闯荡与积累,而年轻正是支付一切代价的最好成本。彷徨不用犹豫,把握青春,属于我们的未来需要我们为之奋斗!

夜幕降临,此次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不少同学都表示收到了心仪酒店的入职邀请,相信对未来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据悉,此次招聘会,院方对各招聘酒店都进行了严格的筛选,通过对各酒店品牌文化、政策福利的综合考量,精心挑选,确保为学生提供一个积累实践经验的优质平台。而接下来,院方也将持续与各酒店保持密切沟通、联系。

最后,再次祝贺本次双选会圆满结束,祝愿怀揣梦想的酒管学子们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锦绣前程,就此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