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梦想起航—酒店管理学院16级专业实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93

以梦为马,驰骋岁月

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专业教学实习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心理和安全准备,保证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2018418日晚180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在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16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酒店管理学院院长George、党委书记全继刚、副院长尚云峰以及2016级班主任和全体学生。

首先,由George院长进行致辞,强调了在服务业日益发展的今天,酒管专业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接着George院长表达了他对16级学生的高度认可,他认为酒店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这一难得的实习机会,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专业实践中提升各项专业技能,磨炼自我意志品质,学会观察与思考,将自己所学理论知识在实践中消化,为自己的未来规划打好良好的实践基础。期待着各位同学在实习岗位上创造骄人成绩,展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学子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Your internship equals to your responsibility.” 每个人都必须做出一个慎重的选择。为此,George院长给出了一系列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走出学校的大门,各位同学不仅仅只代表了个人的形象,更是代表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的形象,所以一定要有纪律性,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有胸怀和气量去接纳新的环境、新的人、新的事物,以和平宽容的心态对待挫折。更要将眼光放长远,不囿于当下,脚踏实地,保持自己专业优势的同时,了解并学习多元文化,理解国与国之间、人之人之间的差异性,实现在酒店事业长远的发展。希望在场每位同学都能在自己心仪的酒店岗位上,度过一个难忘的,顺利的实习生活。

紧接着,由金莉英老师再次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意义,传达了专业实习管理办法,安排布置了专业实习期间要完成的工作和任务,并对即将专业实习的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用正确的心态对待专业实习,不要眼高手低;二要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三要有责任心,尊重实习单位的安排。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乘以风破路之棘。未来长路漫漫,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环境里大展抱负,实现自己的价值,并有一个光辉的未来!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拼尽全力,无畏前行!

小建议

1.打印10份简历,并确认简历上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无误。

实习鉴定表于1213号由学院发放,5.4由班长收齐至金老师处。

2.实习鉴定表只有一份。双选会时,鉴定表一旦给出,意味着与该企业达成协议,不得再更改至其他企业。

3. 一家企业只允许挑选10人,YIHA学院实训中心只挑选6人。

4. 面试时着正装。

5. 当场与酒店HR确认好岗位及调剂情况。院方于17号确认最终结果。公布结果后,车票不要提前预定,应与带队老师商量后再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