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谱写“志愿曲”酒店管理学院中东欧博览会志愿者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59

资贸易博览会

为加强交流、互送客源、共拓市场、深化合作为核心,提高中国、浙江省宁波市及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交流的层次和水平,第四届“推动创新发展,促进合作共赢”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宁波举行。

正值2018中国-中东欧志愿者选拔,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致力于在国际会议上展示我院志愿者的风采,通过层层选拔,最终21名越秀志愿者奔赴宁波南苑环球饭店参与中国-中东欧酒店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201858日,越秀志愿者誓师出征,奔赴宁波南苑环球饭店,进行服务培训。从酒店构成到管理结构,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学习了解酒店的服务工作要求。对于每一位志愿者而言,实践加之理论的结合,都是新奇而富有意义的全新体验。

从初入酒店的手忙脚乱到岗位工作之后的游刃有余,1个月的时间,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酒店工作的艰辛,同时也学到了许多的服务内容和技巧,通过实践锻炼了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在感受汗水的同时,也为自己能够做到优质服务而感到骄傲。

 相信我们的志愿者们已经对接下来的中东欧会议做好了充分的接待准备。在之后的正式服务中,他们将提供引导、接待等专业服务,以高水准的社会服务彰显了越秀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示青年学子的青春力量,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成长与收获,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的成熟和进步。

通过本次中国-中东欧国际会议的志愿服务,我们的志愿者们将在服务中领悟到青年的责任,用志愿服务诠释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