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HA志愿者“同心·越城”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277

同心·越城

同心·越城”大会于 2018 9 22 日正式开幕,大会为充分展示越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亮点,扩大越城影响力,提升越城美誉度,广泛团结天下越城英才和关心支持越城发展的各界人士,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力量, 全力构筑越城最大同心圆。大会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 的路子阔步前进,奋力推进新时代“两个高水平”建设,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计”,打造“活力越城、品质越城、 和谐越城”,携手谱写新时代越城发展新篇章。 


为了做好“同心·越城”大会的接待工作,我校酒店管理学院招募了一批优秀志愿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70名志愿者承担大会期间宴会服务工作。

两天的培训提升了志愿者在应急、礼仪与服务技能三方面的能力,为志愿者们投身大会接待服务做了充分的准备。

我校志愿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为此次大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本次大会的接待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外界的高度评价,展现了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乐于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