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HA志愿者|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59

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大会12日在浙江绍兴召开。

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大会12日在浙江绍兴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坚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出席。

省委书记车俊致辞并介绍经验。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国家安全部部长陈文清、司法部部长傅政华、中央军委政法委书记宋丹、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陈训秋等出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大会上强调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为进一步保证重要会议有序、稳定运行,协助筹备单位高效工作,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应绍兴市重要会议筹备委员会办公室邀请,我校酒店管理学院招募了一批优秀志愿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40名志愿者承担会议期间服务工作。在大会开始的前几天,被挑选出的志愿者开始接受礼仪、应急与服务等技能,旨在确保会议的顺畅以及为突发情况作充分的准备。

大会顺利结束的同时,我校志愿者热情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也被社会认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也通过这个机会给外界标榜了工作热情的态度以及认真专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