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南苑环球参观认知之行

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40

 冒着初冬丝丝的寒意,我们踏上了去参观宁波南苑环球酒店的路程,出发的早晨有些小小的意外,但是同学们热情丝毫不减,一个个都身穿制服,有说有笑。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宁波南苑环球酒店。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四楼的聚贤厅,人力资源部总监林女士介绍了近两年的中东欧志愿者活动,我们看到了许多学长学姐的面孔。接着我们了解了酒店的技能大赛,原来酒店的摆台和客房的铺床都要用尺子量过,这让我们对酒店员工要做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到了十一点钟,我们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到了地下二楼的员工餐厅用餐,同学们享受了美味的午餐,更贴近了酒店的员工生活。

 十二点半,林总监给我们介绍了酒店的大致概况,介绍中我们了解到宁波南苑环球酒店隶属于首旅集团,地处宁波投资与商贸的黄金地段——鄞州新城区,高170米共53层,以视觉冲击力极强的风帆造型,呼应宁波东方大港的宏大气魄,寓意“扬帆远航”,是目前宁波城市十大时尚地标之一。

  通过简单的PPT演示之后,我们班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参观,酒店一共有53层楼,52层和53层分别是酒店的空中餐厅,能俯瞰整个鄞州区的全貌,其服务和装饰都让我们赞叹不已,紧接着我们到了38层的亲子套房,温馨可爱的亲子套房添加了很多小孩子的玩物,这也是近年新兴起的创意套房,更贴近旅游市场;36层的行政走廊透漏着些许严肃,是办公人士讨论或者喝喝下午茶的好地方;酒店是没有四开头的楼层的,这也符合了中国文化当中的禁忌4,最后我们到了二楼的中餐厅和日料餐厅,装修很有特色,中餐厅的氛围很有格调,日料厅的装修十分豪华有内涵,自助区域的美食让人一看就十分有食欲,南苑的酒店令大家都叹为观止!

 通过这次的认知参观,使我们对酒店行业的实际工作场合有了更加真实和深刻的了解,在学校中我们学习的是理论知识,但在参观中我们可以真实感受到酒店服务业的完善和周到,也为我们今后选择有了帮助,我相信此次参观带给我们更高的认知,激励着我们更加热爱我们所选择的专业并且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