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244

20181124日上午九点,2018年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院长乔治、副院长尚云峰、系副主任魏爱萍老师及全体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出席了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有:

 郑向敏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侨大学旅游安全研究院院长,教育部MTA教指委委员,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

  

 把多勋

 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专业教指委委员,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旅游资源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业部全国休闲农业专家委员会委员,甘肃省领军人才,甘肃省教学名师。

  

 谢雨萍

 桂林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总支书记、院长,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高级商务策划师、高级标准化工程师。

  

 薛兵旺

 教授,武汉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院长,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湖北省政府津贴专家,武汉市黄鹤英才。

  

 沈国斐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授,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硕士生导师。

  

 高炜东(Alfred Gao

 目前任职万豪杭州区副总裁,并同时兼任杭州JW万豪及杭州武林万怡酒店总经理。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乔治和尚云峰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建设情况做了整体汇报;接下来系副主任魏爱萍老师做2108人才培养方案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使得很多专家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会专家为专业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及意见;同时对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课程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乔治院长为各位专家颁发聘书!

相信经过本次的指导会议,我院的酒管专业可以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