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凯悦酒店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277

期盼了好久,终于迎来了我们1805班的酒店参观认知实习。早上8点半我们满怀期待出发前往杭州,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杭州凯悦酒店。杭州凯悦酒店坐落于西子湖畔,邻近武林广场,杭州大厦,处于黄金地段。刚下车,我们就亲切地感受到了凯悦酒店的人文关怀,董小姐、冯小姐、常先生这个HR团队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带领我们前往二楼的会议室。

这个酒店认识的日程首先是由董小姐对介绍这个酒店品牌以及杭州凯悦酒店的理想、目标等。通过董小姐的介绍以及互动形式,我们对这个酒店的品牌有了新的认识。随后,杭州凯悦酒店的HR还贴心的为我们请来了酒店的总经理、酒店住店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行政总厨,他们的到场,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凯悦人的热情。他们的到来不光是为了欢迎我们,更是来解答我们心中那些对酒店困惑的问题。同学们都积极提问,高管们耐心解答,真的让我们开阔了新的视野,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也加深了我们对酒店这个行业的热爱。

中午在程小姐的带领下,我们去了员工餐厅饭米粒用餐,午餐是以半自助的形式呈现,菜品丰富。

为了让我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酒店,我们分为三组,去参观了这家酒店。酒店的各个地方都是令我们叹为观止的。作为一家五星级酒店,它的客房无论从哪个细节,都是令人满意的,整洁干净舒适,是我们对它的第一印象,细节处的设计,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份温暖。酒店的餐饮设施比较齐全,为了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酒店有大型宴会厅、西餐厅、中餐厅等,中餐厅的设计非常有特色,古色古香,很有江南的韵味,中餐厅的包厢分别命名为浙江厅、杭州厅、绍兴厅、扬州厅、苏州厅等,从这些名字上都能感受它这个餐厅的特色。凯悦酒店很好的将当地特色融入到这个品牌中。

下午也还是由人力资源部的董小姐为我们介绍了杭州凯悦酒店后几年的凯悦繁荣计划,尤其是在酒店即将升级为杭州君悦酒店的繁荣计划。还讲述了凯悦人的成长和发展,酒店还安排了两位部门经理来跟我们分享她们的成长经历,她们也都是从实习生做起,然后发展成为管理人员,而且也能看到她们今后的发展前景。这些让我们对这个酒店的憧憬又加深了好多。后来又介绍了员工的福利和活动等。

能够成为一家五星级酒店,必有它的过人之处,而凯悦酒店就是因为他们的美食闻名。很幸运的是,酒店为我们准备了一个小型茶歇会,我们很荣幸的品尝到了意大利厨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下午茶。样子精美,口感细腻,我们都好吃到停不下来。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我们也不能忘了学习。我们与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进行了很长的时间的互动和沟通,为我们解答面试中的各种要点,实习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处理办法。他告诉我们,要想在工作十年之后取得成功,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就明确自我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最后的一点时间,我们去酒店8楼进行了大合照的拍摄。

 今天的杭州凯悦酒店之旅真的让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