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酒店管理实训庆典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40

  2017级酒店管理实训庆典


温暖耀眼的三月,别具一格的周五。

2019315日,2017级酒店管理实训庆典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越秀厅举行。

庆典开始,首先由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乔治上台致辞。乔治院长对同学们过去所做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不断的学习中积累经验,自我提升,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由各班总经理依次上台进行活动总结和经验分享。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团队的协作,每一个酒管学子都积极参与活动,在各自的团队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共同创造团队的胜利。每一次营业额的突破,都激励着大家更加努力的前进。一次次的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也让彼此的心紧紧凝聚在了一起。

过去的一年里

每个17级酒管学子的努力和汗水

终于为他们迎来了今夜的荣耀披身

全场师生共同见证

属于他们的无限荣光  


  YIHA


鲜花

掌声

美食

美好的事物

总是相得益彰


切开蛋糕

共举香槟


在悠扬的乐曲声中

全场师生

共享美好时光

YIHA盛宴


    游戏环节    


夜幕夜幕降临 热情不减

进入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

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欢笑不断

庆典在游戏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17届酒管学子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过去一年的努力,作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对老师们的辛勤栽培给予了最好的回应,并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

愿努力拼搏的酒管学子前程似锦,

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下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