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景澜|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43

329日,随着亚洲论坛会议的结束,酒店管理20名学生在博鳌的志愿者活动也圆满结束了

回忆这一个月,前厅、客房、总机、餐饮,20个人坚持在不同的岗位,但都在做着同一件事——为酒店、为会议、为客人服务。

全继刚书记和周攀老师代表学院来博鳌接志愿者们回家。酒店也为志愿者们准备了欢送晚宴。全书记和酒店俞总经理以及我们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一个月的志愿者生活进行了一个完美的总结。每个志愿者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全书记和俞总经理为每个志愿者颁发证书与奖金。

欢送晚宴上,有着一个月努力后的开心,也有着对酒店的不舍。

330日,20名志愿者在两个老师的带领下启程回学校。我们不知道未来还有没有机会再与博鳌和悦景澜酒店相见、与这个酒店里可爱的同事们再次相遇,但是我相信每位志愿者都会记住——在海南,有一个小镇叫做博鳌,在博鳌,有一家酒店叫做和悦景澜,在这里,有一段属于我们的时光……

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活动已圆满结束,收拾心情,回到校园里我们继续努力!

通讯员:毛晓媛

指导老师:金莉英 孙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