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第八届省际会展专业掌门人圆桌会议和“会展教育国际化与本土化”专题国际研讨会 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28

2019419-22日,第八届省际会展专业掌门人圆桌会议和“会展教育国际化与本土化”专题国际研讨会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省会展学会、浙江省东方会展产业研究所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承办。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首位中国籍全球主席陈先进先生,国家外专局BRITF外专委轮值主席范克高夫,常务委员威廉 斯皮尔斯,梅尔克瑟姆勋爵,浙江省会展学会理事长邵培仁教授,商务部会展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郭牧博士,上海会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敏教授,浙江省会展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丁萍萍教授,海南大学耿松涛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国岩教授等行业专家、学者,及来自全国10省市31所院校会展专业掌门人和一线教师7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君清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越秀酒店管理学院乔治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建设与实践教学工作情况。

第一天,31所院校会展专业掌门人针对“以赛促教,以赛促训”进行了专题讨论,真知灼见精彩纷呈。

第二天,各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就“会展教育的国际化与本土化”进行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费君清书记表示本次会议的举办,将是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希望能借助举办此次会议的有力东风,进一步加快该专业的建设步伐。同时,与会嘉宾也纷纷表示两天的会议讨论有助于更好的明确“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实践教学指导思想,较好的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同时也为各院校走好会展教育的国际化和本土化融合之路开辟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