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17级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96

2019531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2017级专业实习双选会前的宣讲会于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让17级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各个品牌的酒店,明确就业岗位,并对接下来的实习企业进行选择。

凯悦、洲际、万豪、雅高、君澜、希尔顿、首旅等集团旗下的24家酒店受邀来校宣讲。在乔治院长的开幕致辞之后各酒店HR依次上台,简要介绍了酒店的地理位置、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信息真挚地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同时17级同学前往酒店进行实习表示最诚挚的欢迎。通过宣讲会,同学们加强了对各酒店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选择方向。

61日,酒店管理学院17 级同学的双选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同学们斗志昂扬,严阵以待。各自拿出精心准备的简历在心仪的酒店前等待。同学们身着正装,从容不迫地与各个HR 进行交流。不少酒店都进行了英语的交流,这也展示了我校学生出色的口语能力。

个别受欢迎的酒店面前已经排起了长龙,面对异常激烈的竞争,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没有胆怯,没有退缩,每个人都在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岁月如歌,青春如梦。正值花样年华的我们,未来有无数的可能性;同时也有无数的机遇等着我们去拼搏。真心祝愿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