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465

故事定格在2019年的夏日

故事里的我们

都即将在各自的未来里熠熠生辉

希望这场难忘的相聚

能成为你的独家记忆


2019614日上午9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酒店管理学院院长George、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尚云峰、酒店管理学院徐丹老师、上海EDITION酒店GM Mr. Mathew Cooper代表、以及2019届毕业生。

高昂的国歌过后,乔治院长致辞。乔治院长带着同学们回顾了众多2019届毕业生在四年学习工作生涯中创造的优秀成绩,并寄语同学,希望同学们让未来的你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你的努力终将成就最好的自己。乔治院长还表达了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的最诚挚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扬Hospitality精神,不断完善自己,豁达面对生活,敢于搏击,永不言败。

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尚云峰宣读2019届毕业生毕业决定。

乔治院长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胡陈琦发言,回首四年,酸甜苦辣尽在眼前,刚入校时的青涩仿佛就在昨天。他们满怀着深情与酒管毕业生共同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勉励大家坚守信仰,完善品格,不懈争取美好的明天。

酒店管理学院徐丹老师发言。对在座的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的嘱咐与祝福,用“善待”表达自己全部的嘱咐,希望大家离校以后,都能过不负此生的生活。

上海EDITION酒店GM Mr. Mathew Cooper代表首先以幽默风趣的谈吐对应届毕业生表示祝福,随后欢迎每一位毕业生去EDITION酒店工作学习,领略上海的风采。

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尚云峰宣读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文件,207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全体领导嘉宾为2019届毕业生学位,并拨穗。

嘉宾为毕业生颁发AHLEI学位证书。

默契的生活轨迹将划休止

开始截然不同的人生

不奢他日再次聚首

但求不忘各自最初的容颜

毕竟,我们都曾闯入彼此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