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发展中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39

本次会议分为四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会长致辞

 在大会最开始,会长张江杉学姐致辞。学姐表达了对事务发展中心各个成员的欢迎,也对新成员们提出了一些工作要求,希望各个成员能面对“枯燥”的表格、文件时多一些细致和耐心,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从而获得最终的成就感。

大会第二项:老师寄语

 虽然高楠老师有事没能来到动员大会现场,但他对事务发展中心新鲜血液的期待与欢迎都在寄语中表现了出来。高楠老师简单阐述了事务发展中心的工作,也对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大会第三项:会长级介绍

 副会长丁婷婷学姐也为干事们加油打气,希望大家可以在事务发展中心锻炼自我,从日常工作中获得有利于未来发展的能力,多学习,多进步。两位正在实习的学姐也希望事务发展中心的小可爱们可以齐心协力,越来越好。
大会第四项:部门成员介绍
综合部、勤工部、科技部、学风部的部长和副部长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对部门各干事进行介绍。从面试之初的印象到一段时间的工作接触。部长、副部长们对各个小可爱们都有非常高的期待,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综合部

勤工部

科技部

学风部

 整体和部分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希望在事务发展中心这个大家庭中,各个干事的能够提升自我,逐渐进步,也希望事务发展中心在新成员们的努力下越来越完美,走向一个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