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第六届团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58

军训期间,经过新一轮紧张激烈的面试与选拔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会于916日晚上18:301-108召开了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五项议程

在团委副书记余宋楠对会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开始了本次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介绍嘉宾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介绍:余宋楠、王丽、黄波、黄帅、刘欣、卢波、余婕、龙欢欢、唐振华。

生会主席致辞:

学生会主席刘欣赠给新成员的两句话:

1.学会尊重,无论是部长还是身边的队友。

2.学会反思,只有积极反思自我,保持初衷,才能走的更远。

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对自己的部门职能做了简单介绍,并且带领大家认识了19级的“新鲜血液”。每位同学都对各部门的职责有了一定的了解。看着他们飞扬的神采,相信同学们都期待着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大显身手。

俞可欣

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

程佳薇

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副团长

舒嘉露

团学办公室副主任

沈彪

组织部副部长

史丹红

政宣部部长

虞上瑞

信息传媒部部长

俞丝

志愿服务部部长

沈璇

自律部部长

毛露滢

文礼部部长

章昊昊

体育部部长

团学指导老师周攀老师致总结辞: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学生们要时刻以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要在学习上取得良好的成绩,还要把握好自己手中的工作。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去做,勤学,多看多想多做多听,形成良好的循环;修德,戒骄戒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明辨是非观;务实,踏实肯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让自己的年华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