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40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于今日在稽山校区正式拉开帷幕。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

经历过长达一个月的训练,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广播体操成员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接受广大领导和同学们的欣赏。用最出色的体态展现属于酒店管理的风采。

放眼众多学院的体操队队服,酒管学院的红色衣服显得格外的突出。今年也是庆祝建国的70周年,红色的队服寓意着对祖国的热爱。以及酒管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阳光下,他们在旧的地方,以全新的姿态踏上了“征途”。这是意志的拼搏。更是速度的挑战。胜利正向他们招手

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同学早早地来到了稽山校区,为本次运动会做准备,在这里也要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对首日工作的辛勤付出。

今天的比赛虽告一段落,但运动员们的热情却依旧保持着。今日的运动会,更像是一个平台,延续了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体育竞技精神,更重要的是增强酒管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明天的众多决赛中我们必会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