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你的礼仪老师已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53

1128日晚自习结束后,应校礼仪队的邀请,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礼仪、学习礼仪,同时能够很好的提升自己,文礼部为她们准备了关于一些基础礼仪及颁奖场合的礼仪培训。

01

标准站姿抬头、挺胸、收腹,双手交叉在腹部,双脚站成“丁”字步,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练习,特意在他们的双腿间放了小纸片。

02

蹲姿:很多时候礼仪需要下蹲去捡东西,下蹲时应大方得体,今天同学们学习了高低式蹲姿,从一开始她们的“东倒西歪”到稳稳地下蹲,同学们进步的非常快。

03

引导引导时手势要标准,做里面请的手势,动作幅度不要过大,指向目标,要体现出礼仪者的礼貌。

04

颁奖:双手水平托着托盘,双臂呈垂直状态,在颁奖的时候要站在嘉宾的左侧,同学们认真地聆听讲解要领,也学习的很快,逐渐熟悉了颁奖的要领。

通过本次礼仪培训,校礼仪队的小可爱们规范了礼仪,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各种颁奖场合都能更好地展示礼仪的魅力,体现出我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