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21

2020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暨2020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于2020825号上午930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在线召开。

  

会议开始

  

乔治院长致欢迎辞。


  

会展学科带头人丁萍萍教授做会议主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有: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唐雪

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万里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教授 任国岩

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公共管理类旅游管理类教指委委员、浙江外国语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教授 张健康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院长、教授 王春雷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副教授 吕玉龙

  

校内参会人员有: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 Georges Ubbelohde

酒店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 尚云峰

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 陶凤

酒店管理学院会展学科带头人 丁萍萍

酒店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 钱芳斌

酒店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教师 王龙

酒店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教师 谢雅妮

酒店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教师 贾恺琛

酒店管理学院院办教学秘书 张银

  

会议过程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钱芳斌就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进展情况及《2020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

  

任国岩教授进行专家点评。

  


张健康教授进行专家点评。

  

王春雷教授进行专家点评。

  

唐雪总经理进行专家点评。

  

吕玉龙副教授进行专家点评。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认真汲取专家意见。

  

  

会议总结

  

此次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会展学科带头人丁萍萍教授主持,乔治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系副主任钱芳斌老师就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近两年发展状况,以及2020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向各位专家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对我校会展经济与专业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给我们未来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改进及专业建设带来很多启发。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会议在线上举行,会议结束前,乔治院长和丁萍萍教授也邀请各位专家在疫情过后,能够再次相约越秀,面对面进行更好的交流沟通。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我校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可以为我国会展领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