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28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运行机制,全面落实教育部教育规划纲要,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规划、指导作用,推动酒店管理专业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构建一流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2020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暨2020版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于2020831日上午9:00-11:30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有:

何建民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文化旅游会展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把多勋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薛兵旺教授武汉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院长,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谢雨萍教授桂林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二级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高级商务策划师、高级标准化工程师。

沈国斐教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硕士生导师。

  

校内参会人员有:

Georges Ubbelohde酒店管理学院院长

陶凤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

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系副主任魏爱萍以及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

  

会议开始


乔治院长代表酒店管理学院致欢迎辞,介绍酒店管理专业情况,人才培养理念等,并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


酒店管理专业综合教研室主任徐丹老师做会议主持。

  

会议过程


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魏爱萍老师汇报2020版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建设背景、现有的师资情况、2020版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基本原则、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模块介绍以及问题与困惑。



何建民教授主持论证,并进行专家点评。



把多勋教授进行专家点评。



薛兵旺教授进行专家点评。



谢雨萍教授进行专家点评。



沈国斐教授进行专家点评。



酒店管理专业系部、教研室主任们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完善。

  

会议总结

此次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综合教研室主任徐丹老师主持,乔治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系副主任魏爱萍老师就2020版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向各位专家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给我们未来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改进及专业建设带来很大的启发。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会议在线上举行,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我院的酒店管理专业可以为我国酒店领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