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3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7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党的建设工作任务。学院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陶凤主持会议。

会上,陶凤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的目标和思路进行了阐述,部署了新学期党建各项工作重点和要点,夯实基层党党支部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有计划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牢牢抓住“十四五”契机,铸造基层品牌项目;聚焦建党百年伟业,举办各类献礼活动。

陶凤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结合2021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理论武装、强化队伍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上,各位委员就自己的分工讨论了本学期工作,并针对基层党委及党支部特色品牌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酒管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