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集中学习“红船边的思政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3

建党百年初心使命酒管教师在线同上“思政课”——2021年57日发布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建网

4月2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师集中学习观看了“红船边的思政课”。 这堂思政公开课,是中宣部“沿着高速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之一,思政名师、党史专家、一大代表亲属和优秀青年代表等从历史和当下两个角度切入,重温红色历史,讲述百年变迁,宣誓奋斗使命。

一个小时的课程,大家观看的很投入,一些场景与嘉宾话语也引起了老师们的很大共鸣。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杨鸣说,今天这堂课,使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一名思政教育工作者,我更要听党话,跟党走,把青年大学生培养成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酒店管理学院的教师都是青年人,青年有信仰,国家就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育人工作也是一种信仰的传承,就像一场接力跑,从老教师手里接过棒子,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

                                酒管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