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76

920日下午两点,为庆祝中秋佳节到来,让新生们在YIHA也能感受到像家一般的温暖,酒店管理学院在和成厅举办了2021级新生中秋座谈会。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陶凤、党委副书记杨勤、学工办主任高楠、辅导员祝张盈以及20余位来自各省份的2021级新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高楠老师主持。座谈会伊始,由高楠老师依次介绍了参与座谈会的各位领导、老师。随后,杨勤老师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课程所学内容,希望新生们好好利用学院新开的会展实验室和沙盘实验室,并且鼓励各位新生积极参与建校40周年举办的各种活动,同时表达对2021级新生的殷切期望。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做自我介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不仅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家乡特色和文化情谊,还表达了来到越秀之后对未来四年的美好展望。新生们一边享用准备好的精美茶歇,一边侃侃而谈。欢声笑语间,和成厅情意融融。

  


  随后,陶凤老师表示很高兴与同学们相聚在越秀酒店管理学院。她希望各位新生不仅仅要享受大学生活,更要给自己设立更高的学习目标。她在学业和生活上给新生们提出了很多建议,希望他们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表达对新生们的美好期许。


   最后是游戏环节,学长学姐们带领新生玩击鼓传花游戏,现场气氛进入高潮,新生们鼓掌欢笑接连起伏。大家也在欢笑声中结束了这次座谈会。

相信2021级的新生们在本次中秋座谈会之后一定能更快地适应在越秀的生活,有目标有理想的规划好四年。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同时也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