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pirit@YIHA|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0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党日活动

 

1028日中午,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0—216展开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为主题的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可玮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01

  

【共同富裕视频学习】

  

为了更好地解读此次主题,学生党员通过播放视频,从中国社会科学研究员身上深刻地理解到“共同富裕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的深刻内涵。视频围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实现共同富裕的路径是什么做出了详细的回答。酒店管理学院的党员学生观影途中感受颇深,感受到了自己作为大学生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下定决心为美好生活奋斗。

02

  

【党员心得分享】

  

会上,青年党员们对共同富裕进行了自己的解读与分享,青年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共同富裕不会自动到来,美好生活也不会从天而降,而是要在亿万人民的苦干实干中实现。在通往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奋斗是亮丽的底色,也惟有共同奋斗、不懈奋斗才能实现共同富裕。一言以蔽之,共同富裕要靠共同奋斗。

03

  

【教师总结】

  

最后,孙可玮老师进行学习总结,重点对大学生如何共同奋斗,实现共同富裕进行了小结,同时也对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坚定信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支持学校的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感染他人。

 

强国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青年党员一起携手,开启共同富裕的新征程。

  

共圆中国梦,共筑中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