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YIHA|十二月寝室春联大赛喊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为践行核心价值观,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院决定面向酒店管理学院在校学生举办“寄语春联写风尚,浓墨重彩颂党恩”寝室写春联大赛。大赛旨在以写春联、贴春联的方式表达酒管学子对党的热爱与祝福,表达对新一年的展望。


图片

本次活动采用云端征集的参赛形式,21级每班至少一个寝室参加,其余年级可以选择性参赛。作品须主题鲜明,寝室每人参与,不得抄袭,不能恶搞。请参赛者以寝室为单位于12月10日12:00前将作品和电子报名表交至勤工部姜鑫,邮箱为1066582168@qq.com。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参与进来,通过春联尽情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有作品将发布在微信公众号“浙江越秀酒店管理学院YIHA”,同学们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留言为参赛作品投票。投票环节时间开启另行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班级群的通知。

报名邮箱:10665821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