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ture@YIHA|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法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34

为使学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政策,在以后的就业中能切实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202112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的程抱英老师开展了就业法律专题线上讲座,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求职、签约、待遇、维权四个方面展开,过程中,老师为同学们解惑了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区别,强调了劳动合同签订的必要性,并通过讲解劳动法的方式告诉同学们就业投简历需谨慎,鼓励大家受到侵害要积极维权。最后,他建议毕业生们要主动学习《劳动合同法》的相关法律知识,熟悉就业政策和法律常识,增强法律意识,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本次线上讲座有利于帮助毕业生们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技巧,提高就业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对于走向职业人生的第一步有了更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