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pirit@YIHA |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感两会精神 做时代先锋”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0



我院于421日晚在1-106召开了“感两会精神,做时代先锋”学习分享会,各位同学以两会精神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对两会的心得与体会。此次活动得到了21级的同学们和部门许多同学的踊跃报名,参会同学精心准备了有关两会的PPT,使得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同学们阐述了两会主要内容、政策解读、思想感悟等,并结合了相关视频,进行了生动而有意义的讲解,让两会思想内容贴近我们的生活,让同学们感悟到两会精神的具体内涵。


讲台上,参与此次的学习分享会的同学分成了各个小组,负责讲解的同学条理清晰地分享着自己的感悟。在座的同学们也都全神贯注,耐心聆听着各个同学的发言。


办公室徐菲菲、吴雨梦、程鑫鑫:

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要继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使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大的精神动力,做到学以致用,而不盲目。


酒管2102班郑恩盛、汤志桂:

通过观看全国“两会”,我了解到了2021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大力拓宽就业渠道,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青年群体关心与关注。


通过这次的学习分享,同学们不仅贯彻学习了两会精神,还加强了思想道德教育与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能够帮助我们把两会精神与现实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促进了优秀组织文化在校园中的传播,加深了同学们对时政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