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pirit@YIHA|我与团徽、团旗合影 定格最美的青春

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0



我与团徽、团旗合影

定格最美的青春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引导学生们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酒店管理学院在54日开展“我与团徽、团旗合影,定格最美的青春”活动。










“我与团徽、团旗合影,定格最美的青春”活动点燃了酒管同学们的热情,合影活动中同学们都充满热情,洋溢着喜悦的神情。少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团员青年像是早晨的朝阳,春天的花草树木充满生机也正象征着我们团员青年一样充满精力与热情,在共青团的带领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己的认识,以认识促进自己的行动。




  酒店管理学院团员青年正向着光亮那方,不畏艰难,勇敢向前。从佩戴团徽的那一天起,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奔向更辽阔的远方!薪火相传话团员青年,开拓创新谋发展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争当越秀团员青年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