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pirit@YIHA|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66日,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学楼1-126召开支部大会,讨论9名预备党员的接收与18名预备党员转正。



本次大会由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朱梦琦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高楠老师、支部宣传委员祝张盈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会议第一个议程为接收预备党员。会上,潘佳楠等9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大家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情况。经会上全体成员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由党支部书记高楠老师公布投票结果,同意接收以上九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大会第二个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18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后,经会上全体成员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18名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组织有深刻的认知,先锋模范作用强,工作细致认真,纪律表现优秀。经会上全体成员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由党支部书记高楠老师公布投票结果,同意温炜,项晨曦,王希希,张越,汪惠婷,高凡景,姚丹,蒋铠,龚杭杰,章昕祎,张萧航,李振宇,卢帅,瞿杭泽,张雨歌,郭俊成,舒嘉露,徐洁琪18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高楠老师对党员同志进行了祝贺,向大家讲解了中共预备党员与正式党员的区别,也对大家提出要求,指出入党是一种政治追求,党员应熟知基本的权利和义务,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养成良好的作风,慎独慎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