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pirit@YIHA|表初心 强党性——学生党员进班宣讲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2022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帮助新生系好入党第一粒扣子,9月21日晚,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了新生始业教育——党员学生进班级活动。五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进班宣讲。

学生党员王静怡向新生们展示了学院党委及下属两个学生支部曾经开展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及丰富的党员活动,让大家对组织生活有了初步了解。

 学生党员张萧航、陆翌晨通过PPT给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各个步骤与具体考核标准及细则。同时,对新生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积极提升自己。

 学生党员陈国瑜、朱梦琦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材料向新生做了详细说明。讲解结束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学生党员党员们也做了耐心回答。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就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规划,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