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pirit@YIHA|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春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春训动员会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狠抓落实,为2023年各项工作强势开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于217日召开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暨2023年春训动员会。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尚云峰主持。

尚院长在春训动员讲话中指出,春训既是调整状态、立即进入工作角色的收心会,也是奋勇争先、强力开启各项工作的动员会,老师们要统一思想、调整状态,提振精神、收心归位,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思路,新的工作作风投入2023年的工作中。尚院长强调,党员老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党员的带头作用和榜样,清楚自身的多重身份,既是党员,又是老师,要能够关心学生,意识到学生的需求。要能够凝心聚力,带动非党员老师和学生。老师们要始终保持拼劲、始终保持闯劲、始终保持韧劲,稳步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座老师纷纷表态,新一年要多学习,多服务,多进步,持续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此次春训为契机,自我加压、凝心聚力,使学院各项工作能够稳步开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