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pirit@YIHA|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 ——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


党员同志参观学习


“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  


——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


精神专题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4月13日下午,在党员教师孙可玮、华钰莹的带领下,我院党员学生前往“中共绍兴历史展陈”进行参观学习。

专题展共分为“革命壮歌”“建设洪流”“改革春潮”以及“时代新篇”四大篇章。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驻足观看,在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旧物中深刻感悟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接受了一场“红色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中共绍兴历史展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我们党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的风骨和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新征程上,我们要以有“为”的担当,永葆“闯”的劲头、“干”的作风、“创”的激情,传承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