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pirit@YIHA|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两会”精神有效转化为推动酒店管理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扎实的工作成效,我院于4月18日下午在10-216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两会精神。本次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尚云峰院长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尚云峰院长和钱芳斌副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联系学院工作做了专题学习中心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断提升学院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上下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以多种方式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会议最后,在座老师纷纷发表学习心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共同推动酒店管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