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pirit@YIHA|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酒店管理学院

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支部大会


PREFACE

前言


202353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学楼1-131召开支部大会,讨论9名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1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高洁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孙可玮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陈则融等9位同志依次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总结成绩和进步,找出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在座正式党员纷纷表态,对九名同志预备期以来的表现做了评价,与会党员对9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党建办公室监票、计票,最终由孙可玮书记宣布投票结果,同意陈则融等9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接收预备党员。应迪娜等10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发展时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并阐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向在座党员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参会正式党员党员无记名表决,由孙可玮书记公布投票结果,同意应迪娜等10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学生党员们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在孙可玮老师的带领下,对着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孙可玮老师向在坐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能够沉下去也能站出来,党员与群众的不一样是体现在共产党员必须做到在日常生活显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真正立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好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