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pirit@YIHA|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支部大会


2023530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讨论汪蝶等9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收周楚楚等12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由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俞彤主持。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华钰莹老师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 | /

 ★



大会第一项议程为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汪蝶等9位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综合表现。阐明了自己的优缺点,对转正的态度,也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参会的正式党员充分讨论,认为该9位同志思想端正,作风优良,工作认真细致,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经过无记名投票,党建办公室监票、计票,最终由华钰莹书记宣布投票结果,同意汪蝶等9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接收预备党员。周楚楚等12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反省了自身的不足,也表明了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12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在座党员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经过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华钰莹书记公布投票结果,同意周楚楚等12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学生党员们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在华钰莹老师的带领下,对着党旗庄严宣誓。

入党宣誓掷地有声,铮铮誓言,句句铿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上,相信他们一定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积极上进,用实际行动证明誓词中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