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指南之美食篇

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唯有美食和青春不可辜负

 又是一年开学季

 校园又迎来了一批全新的旅人

 一起去吃美味的食物啦

 快来跟着畔畔的镜头

 一起追踪美食的身影吧

 食堂篇


 食堂一楼自选餐


 说起校园回忆,那学校的食堂一定是个特殊的存在。铁打的食堂,流水的学生,大多数人的青春里都伴随着食堂菜的味道。打饭阿姨舀一勺菜要抖三抖不说,好不容易出宿舍去食堂吃个饭,还要给的“躺平”的室友带上几份“外卖”。

 学校食堂坐落在寝室区域中间,每个寝室到食堂都非常方便。一共分为三楼,每一层都有不同的美食。


 食堂二楼自选餐

 滑动查看食堂二楼各类美食


 食堂三楼

 滑动查看食堂三楼各类美食


 学校食堂不仅有各类正餐,早上食堂一楼和二楼部分商铺也会供应早餐,品类繁多,任你选择。古茗、蜜雪冰城、炒酸奶等各类饮品甜点也应有尽有。


 来自学长学姐们的推荐

 最喜欢吃食堂2楼的麻辣烫啦,骨汤浓郁,饮料免费,酱料自调,尊嘟很完美。


 食堂2楼的自选菜可以按自己想要的分量打菜,食材丰富,营养均衡,荤素搭配真的很好吃!!。


 经常去3楼瓦罐饭,口水鸡真的超级入味,排骨汤也很好喝,冬天会超级暖胃。



 美食一条街篇



 不仅是食堂,在8幢寝室楼和9幢寝室楼之间还有许多独立美食商户,天猫超市、留夫鸭、一鸣真鲜奶吧、茶百道......




 秋日时光

 在美食之后,必然少不了我们的水果。水果店成了我们饭后必经之地,捞上一碗,带回寝室刷剧、学习、来一口。


 来自学长学姐们的推荐

 大学食堂好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最经常去八幢后面的麦丹 甜点种类多 炸串的酱料也很入味 每次晚上经过都忍不住来上一点。

 什么都能戒,但是奶茶戒不了!体育课下课,回寝室的路上来杯奶茶别提多爽了。

 酒店美食篇

 在寻找校园美食的途中,我们也随处可以见到酒店管理学院的身影。DOMO咖啡厅和米兰餐厅不仅是酒店专业学生的实训场所,也是实打实的寻找校园美食必去的宝藏店铺。

 米兰餐厅



 DOMO咖啡厅

 DOMO咖啡厅和米兰餐厅会经常推出各种不同菜系食品和优惠活动,品种丰富,价格便宜,叫上三两好友一起更有优惠,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到了大二阶段会有班级周主题活动,学长学姐们会将自己制作的美食,用推车摆摊的形式在spt街售卖,用完晚餐或晚自习下课时,可以买上一些,安慰自己的肚子。


 来自学长学姐们的推荐

 米兰餐厅的芝士条超级香啊,我是芝士脑袋,每次和朋友去都必点。

 上次去米兰餐厅,碰巧是广式主题餐厅活动期间,点了一些广式菜品,味道相当不错。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

 我们享用美食

 既是对口腹之欲的满足

 也是对生活的细细品味

 抛弃一切烦恼,从“吃”开始

 心动不如行动

 快冲进食堂

 跟三两好友以及最爱的ta

 一起畅享美食带来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