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落实处 建新功” 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2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共越秀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吴伟英书记提出党委组织内部要合理分工、高效工作,她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清单》进行部署分工,并与各委员们研讨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工作建设方案,为学院党委完成“标杆院系“建设指明了方向。

 此外,各支部书记在会议中汇报了近期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坚持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细处,让每位党员学生和教师都能够学有所悟、学以修身。吴书记与各支部书记签署《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书》,切实保证各项工作真抓实干、脚踏实地。

 会议最后,理论中心组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问答》等相关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统一战线思想、并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

 吴书记最后提出,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学院的文化建设,发挥人文优势,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到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建设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