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越秀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大会精神,11月29日,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共越秀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杨鸣老师对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名单进行了汇报,党委委员们进行了表决投票。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的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将继续加强党组织领导下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任务。吴伟英老师就参观“绍兴撤地建市40周年图片展”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建言献策,为活动的开展贡献力量。

 紧接着“枫桥经验”领学者华钰莹老师就有关“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创造精神,以民为本、春风化雨的和合精神,就地解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的枫桥精神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理论中心组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关于坚持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相关内容,并着重学习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问答》——党员监督与处置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第一卷第二卷。

 会议最后,吴伟英书记表示“枫桥经验”作为新中国基层治理的一个典范,其核心价值在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靠群众力量,创新治理方式以及强化服务意识。学院学委应当借鉴和学习枫桥经验,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不断努力,以发展凝聚力量,以实干形成合力,以和谐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