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YIHA蓝山国际酒店管理班招生简章


【学校及学院介绍】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其下的酒店管理学院努力实施越秀SPT人才培养体系,以丰富的多语种外语学科资源为基础,以国际化的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模式为平台,以培养特色鲜明高层次酒店管理人才为目标,实现学院建设目标。学院的人才培养坚持德智并重、产学研一体,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并重,分阶段开展理论和实践教学活动,通过认知实习、操作实习、管理实习、国外实习等系列实践,并通过专业基础理论、专业核心理论、专业拓展理论等专业课程,层进式地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学院建有标准的校内实习基地——教学酒店(餐饮实验室、客房实验室、酒水调制实验室、酒店管理软件模拟计算机教室等)


【项目介绍

学业规划

就读地点

阶段性课程设置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镜湖校区)

第一年

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全日制学习酒店相关课程。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双语能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全日制学习酒店专业课。

第二年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海外)

第三年

酒店管理理论与实操(卢拉校区)

第四年

商务管理课程(悉尼校区);带薪实习。



  • 学生在蓝山国际学院2年的课程安排如下图:


学历认证

  • 由澳方大学将学生在澳修读的课程成绩和学分寄给中方国际处并经国际处审核后转教务处。教务处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予以认可和登录;

  • 完成本项目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的学生,可获得中方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符合澳大利亚教育部教育标准的,方将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招生对象

  • 应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高考英语单科达到90分以上);

  • 未参加高考的考生需要参加我院组织的入学考试,成绩合格予以录取。


【项目特色】

合作院校: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Blue Mo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 建校时间:1991

  • 校区:澳大利亚卢拉、悉尼、墨尔本

  • 入学时间:1479月                

  • 带薪实习:2次共12个月     

  • 学位:本科与研究生

  • 专业: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

国际会展管理(本科);

国际酒店管理 (硕士);

全球商务管理(硕士)

  • 澳大利亚及亚太地区酒店管理专业排名第一(特恩斯2017年报告)

  • 唯一跻身全球十大酒店名校的澳洲院校

  • 全球唯一购置大型度假村用于酒店模拟教学的院校

  • 学历受中国教育部和澳大利亚政府认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伙伴

  • 经过多项权威认证,如:世界旅游组织、酒店管理协会、澳大利亚旅游和酒店管理教育委员会等


【项目优势】 

  • 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的国际化教育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专项班在国内阶段,引进海外酒店管理名校专业课程,丰富学生学习内容,开拓学生国际视野,使学生们了解世界不同国家的文化习俗与禁忌,掌握国外酒店管理质量监管流程,提高专业度与竞争力。

  • 世界一流海外合作名校留学2年,可获中外院校双学位/学历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为世界一流酒管名校,澳洲及亚太地区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 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质量,在全世界酒店业享有超高知名度。蓝山国际酒店管理专项班学生如在蓝山留学2年,可获得双学位-蓝山的本科学位和中国大学的本科学位。

  • 海外合作院校密集的专业课程,节省时间,性价比高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密集课程,使学生们可在半年内学到别的学校1年的课程,整体留学时间短,节省时间节省费用,性价比高,为学生压缩出更多的时间用来带薪实习。

  • 海外合作院校高额带薪实习,享受“零成本”留学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含有丰厚的带薪实习项目,学生可被安排到4-5星级酒店或相关行业实习。课程含两次带薪实习,每次持续6个月,每次不少于600小时,平均800小时,薪资以澳洲当地居民为准,每小时最低18.29澳币,学生每次实习所赚薪资可大部分覆盖学费,享受“零成本”留学。

  • 海外合作院校就业率高,可获1-2年海外工作机会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就业率高,学生毕业后三个月内就业率97%。学生在毕业三个月内平均可收到2-3份工作邀请,并可获得1-2年海外工作机会,毕业后可申请获得2年澳洲工作签证,可获丰厚薪资。

  • 专项班密集的英语培训课程,提升学生语言能力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专项班在国内阶段,为学生融入雅思培训等英语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与沟通能力,为将来学生出国或就业提供助力。

  • 海外合作院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设施和酒店管理实操基地,学生大量时间浸泡在模拟酒店环境中,可全面了解酒店的日常运作与经营模式,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为实习与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 未来职业发展的保证

酒店业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根据世界旅游理事会预测,到2020年,所有就业岗位中,来自酒店行业的份额将占10%。酒店业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市场需求巨大,而精通英语的酒店管理人才极为紧缺。蓝山国际酒店管理专项班学生留学2年后,不仅学习海外酒店管理文化,还获得丰富的工作经验,精通外语水平,是酒店行业急需的人才。


【收费标准】

  • 学费:大一大二按越秀学费标准收取为23000元人民币/年,大三大四按澳洲学费标准收取3550澳元/科目,每学期共4科目,每学年共8科目。   

  • 海外学习期间:食宿费约9900澳元/6个月。

  • 教材及讲义费、卧具费、体检费、保险费、军训费等参照学校相应收费标准执行。



相关说明

  • 该项目学生需加强课程和英语专业学习,完成规定学业,不能因非学业因素申请退出本项目的学习,同时也不能申请转到其他专业;

  • 该项目学生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完成一定学分后,在大二结束时通过由澳方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英语水平和学业成绩达到蓝山酒店管理学院所要求的入学条件,才能获得申请赴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学习的资格;

  • 入学条件:1. 完成越秀的前两年的所有课程并达到不低于GPA 2.5的成绩;

2. 英语水平不低于雅思成绩6.0或通过学校英语内测考试达到6.0

3. 如果雅思达到5.5,可以选择学习一定时间的语言课程。

  • 该项目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需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提前办理好相关手续,学校为其保留学籍,负责必要的学分转换和学籍管理等工作,并协助蓝山酒店管理学院进行学生在外的管理;

  • 该项目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需要承担学习、生活、签证、旅行等全部费用。


【联系咨询】

潘老师   13506652180               周老师   1826873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