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实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471

酒店管理学院实习分享会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201956日晚6点酒店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越秀厅举行。

会议的开始,由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乔治为学生致辞。首先乔治院长对17届的酒管学子给了予高度的认可,表示酒店实习是一次很好的自我完善和发展的机会,并且播放了浙江越秀外国语酒店管理学院的宣传片。乔治院长对17届学生就酒店未来发展趋势与需求进行了探讨,给出了your internshipyour responsibility的观点。于酒店需要什么给学生们6点建议:

  1. smile, presence, involvement

  2. passion

  3. resourcefulness(to figure-out)

  4. can do” attitude

  5. Adaptability

  6. Students to challenge themselves

在演讲的结尾,乔治院长给出了successful for all的祝福,希望每一个参加实习的学生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16届优秀实习生的经验传授,希望同学们能从学长学姐的实习经历中学习经验,得到启发。

1 北京国贸大酒店人力资源部实习生卢波: 在实习期间善于调节自己情绪,遵守工作规范制度。

2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礼宾部实习生伍悦容:收集城市信息更好地服务客人,除了自己酒店本身还要了解城市文化以及酒店周边的设施。

3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礼宾部实习生陈丽娟:可以给客人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给客人制造惊喜和快乐的同时自己本身也是一种享受,主动学习很重要,时刻保持好奇。

4 宁波南苑环球酒店餐饮部实习生夏婷婷: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重任。

5 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关部实习生黄奕璇:实习是为了丰富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单单为了简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应该做一些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情。

最后,金莉英老师详细阐述了双选会的流程以及双选会有可能出现的问题,传达了专业实习管理办法。并着重给同学们讲解了CV表和酒店管理学院实习推荐表的填法以及双选会当天这两张表格的作用。希望大家对比酒店,选择适合自己的酒店和岗位。没有华丽的词藻来表达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只期待着大家能够完成蜕变,凯旋归来。

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这次实习机会,磨炼意志,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借此机会规划未来,实现自己的价值。衷心祝愿大家能在自己心仪的岗位上大展抱负,学成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