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预热来一波,本周与大家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287

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尽情的咨询资深酒店职业经理人与酒店行业有关的问题,使同学们对酒店的实习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


本次酒店专场招聘会邀请了众多知名品牌酒店:洲际集团、君澜集团、首旅集团、香格里拉集团、凯宾斯基集团、丽思品牌、凯悦集团、太古集团、万豪集团等供同学们挑选参考。本次招聘会共提供近241岗位,有人力资源实习生,行政助理,前台接待、总机预定、餐饮服务员等等。你定能在眼花缭乱的岗位中找到适合你属于你的那个岗位!


面试小技巧

一、做足功课,充分了解岗位
面试前,可以先简单了解一下你要面试的公司的一些历史,然后就是了解自己需要面试的岗位,不要让面试官觉得你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来碰碰运气。
    二、态度自信诚恳,避免两个极端
1
、太过腼腆,面对面试官的问题,不能充分表达自己,回答内容简短空洞。
2
、太过“放飞自我”,拿出一种要拯救公司,颠覆公司的气势,侃到停不住,在经验丰富的面试官看来,只会显得非常幼稚。

诚恳是面试最重要的态度,对于未知的领域,不要不懂装懂,装懂一般很快会被面试官“劈”。
    三、微笑—自信的展示
面试的时候要保持一点微笑,面部表情别太僵硬,不然整得自己很紧张,面试官看到这副僵硬的表情,也不想再问下去。在面试过程中适当微笑,也是自信的一种体现,展示自己,让面试官更好的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