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专场招聘会|“职”为遇见你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363

2019111413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2020届酒店专场招聘会在镜湖校区隆重举行。攒满了近四年的青春,写进一张张交给未来的简历,递交给一个个心仪的酒店,更是递交给未来的自己。本次酒店专场招聘会共有37家酒店为酒店管理专业同学们提供了不同的就业岗位,让学生们有更多的选择和机遇。


首先由酒店管理学院乔治院长向大家致辞。感谢各位酒店HR的到来,同时也表达了对酒店管理学院未来的美好期望以及对2016级同学们找到心仪岗位的美好祝愿。

接着由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钱小奕女士与宁波南苑环球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林芳馨女士为优秀的学生授予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课程证书。

  颁奖结束后是同学们正式应聘面试的时间,酒店管理专业2016级的同学们都身着西装,面带笑容,自信满满。同学们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我推荐表,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与酒店招聘人员进行积极的交谈,尽可能地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期待获得自己心仪的职位。部分酒店进行了英语面试,比如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等,我院2016级同学们沉着冷静,积极应对,他们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和酒店HR交流,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优点。乔治院长也不断地与各个酒店HR交流,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四学生们应聘的情况。

下午1530,酒店管理学院2020届酒店专场招聘会顺利结束,这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表现都非常优异,收获颇丰。酒店HR也对我校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们的表现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