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端就业全记录【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272

余宋楠

【毕业去向】埃克赛特大学

【考取专业】国际旅游管理

余宋楠,女,中共党员,酒店管理1603班学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曾任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酒店管理学院1603班团支书。在校期间,连续多次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级SPT一等奖学金,SPT自主学习标兵,优秀SPT班团干部等荣誉。考取了浙江省计算机二级优秀证书,大学英语六级580分的成绩,获得十二门专业课专业证书,综合素质排名连续两年位列第一。多次参加各类大型志愿活动,曾被评为“校级优秀志愿者”。

【毕业寄语】

梦想来源于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对生活的思考和对自己的认识。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之一,在这四年里,我们有时间、有精力抛开条条框框去探寻和追求热爱。趁青春不羁,不如大胆去尝试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年轻本来就拥有无限的可能性。

【经验分享】

酒店管理学院:为什么会想出国留学,你觉的出国留学后对你有哪些帮助呢?

余宋楠:会决定出国留学,第一主要是对这个世界的好奇,想趁着年轻离开自己熟悉的生活圈子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第二是希望除了学习知识以外,接触更多不同背景的人脉圈子,开拓眼界,了解不同文化。对我的帮助,可能不仅仅是学历上面的提升,更重要是获得包括“把自己丢在任何地方都能生存”在内的各种能力,与此同时在阅历、胆量、思维方式、言谈举止等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改变。

酒店管理学院:在国外生活会遇到一些生活或者学业上的困难,准备如何去克服?

余宋楠:到了新的环境难免会因为文化、生活习惯上的改变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我觉得首要是心态上的调整,要积极主动地提高自己独立生活以及快速适应新生活的能力,另外也可以主动地提前做一些准备。比如在学校官网了解专业课程,向学长学姐询问课程涉及到的书籍材料,利用出国前的空余时间做预习。比如好好练习英语,因为过了雅思也不能确保英语水平能被熟练地运用在日常生活情境中。再比如提前上网了解自己即将要去的城市,做一些相应的准备等。


丁婉钰

【毕业去向】纽卡斯尔大学

【考取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丁婉钰,女,共青团员。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饭店服务技能大赛鸡尾酒调制本科组全国三等奖;两项2019浙江省绍兴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市立项项目;乡村振兴创业大赛校二等奖;SPT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获得辩论赛校优秀辩手;校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 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CET4级证书;酒店职业经理人证书。

【经验分享】

酒店管理学院:为什么选择了这所学校,是有提前就做好考虑吗?在选择学校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

丁婉钰:选这个学校主要是考虑到我喜欢的专业和我现在的成绩能申报的学校。我自己在定校的时候是没有太提前考虑 当然 这是一个反面教材。选学校的话还是很推荐提前确定自己想要去的学校和专业 这样可以更好的按照学校要求的标准来做努力 方向和目标都会很明确。

酒店管理学院 :对于出国留学,需要提前做好哪些准备?

丁婉钰:出国留学前最需要的准备应该就是英语能力了。最好可以提前准备雅思考试,英语基础差一点的,可以提前一到两年准备,时间充裕了自然准备起来更全面和从容。此外,还需要准备申报材料等等,这些可以选择找一些留学机构,或者英语写作能力强的同学也可以自己撰写。其他方面的准备可能就是对于未知环境的问题,可以先上网查一查学长姐们的说法和意见,这样就能对选择学校有个初步的了解。

酒店管理学院 :在学习方面有给学弟学妹哪些好的建议吗?

丁婉钰:建议学弟学妹们多多的参加学校各类竞赛活动,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增加自己的竞争力。这不止在出国留学这方面,就是找工作也能丰富自己的简历。作为一个大四学姐,亲身经历了大二玩了一整年网游。不得不说,总结自己的大学,这是自己最后悔的事情。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抓住自己在大学的时光,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何金晶

【毕业去向】昆士兰大学

【考取专业】对外英语教学

何金晶,女,共青团员。在校期间,获得过两次优秀SPT奖学金;张巨昌奖学金;取得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大一时曾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大三时赴美参加六个月管培生实习项目。

【经验分享】

酒店管理学院:出国留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何金晶:在申请国外大学以前,对本科前三年各科成绩要求平均绩点满足所申请大学的要求,所以如果有想出国留学的同学,必须重视本科成绩。除此之外,就是雅思成绩需要达到申请大学的标准。最后一点就是需要和家人做好沟通,取得家人的支持和理解是十分重要的。

酒店管理学院通过出国留学,你希望可以学习到什么或者提升自己的哪些方面?

何金晶出国留学主要是为了能有一个更好的平台去提升自己,当然取得更好的学历这也很重要。

酒店管理学院有什么想对学弟学妹说的吗?

何金晶打算留学的一定要好好学习!本科成绩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