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专升本新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40

2020913日下午三点,酒店管理专业2020专升本新生座谈会在新和成讲堂举行。会议根据新生们的具体情况,就酒店管理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院长乔治、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陶凤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勤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楠老师、酒店管理专业课程负责人魏爱萍老师。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勤老师主持会议,对六位专升本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在场的领导。

  

会上,六位同学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分别是申婕琼、赵姝、单家欢、祝淑婷、历程程和李志杰。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原本就读的学校、专业以及选择来到越秀的原因。他们来自浙江省各地,但是对酒店管理的热爱把他们凝聚到了越秀——这个充满温暖与爱的大家庭。赵姝同学说,中午他们感受到了越秀校园的美丽还有新室友的温暖与友好,对未来的两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兴奋,希望在越秀能够留下一段美好无悔的青春回忆。

  

乔治院长为新生介绍了酒店管理学院的最新概况和学科发展内容,并提到酒店业是真正全球化行业,有无限的机会。他还强调了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酒店管理复合人才,同时也提到了酒店管理专业的未来前景以及就业发展。乔治院长表示,酒店管理专业拥有较高的就业率和不错的未来前景。此外,我们学院与多家知名品牌酒店有着学术联系,并且有高水准的实习合作酒店和公司。院长还对新生的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酒店管理专业课程负责人魏爱萍老师为大家的专业课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她提到,学院将根据专升本新生们的选课和发展意向,定制安排课程来提升专业素养。

最后,老师们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专升本新生利用越秀的优质资源,提升自己,成为一名的酒店业的优秀人才,在越秀度过一段璀璨烂漫的青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