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1704班 戚盼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9


姓名:戚盼

【毕业去向】昆士兰大学

【考取专业】酒店管理

毕业生简介

戚盼,女,共青团员,酒店管理1704班学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得过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和校SPT一等奖学金,以及优秀军训生,SPT 优秀团员,校SPT自主学习标兵等奖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七届“译术人生”翻译大赛暨绍兴市“新航道杯”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汉译英组并获得了优秀奖 ,第三届非英语专业阅读竞赛并获得了二等奖,第七届非英语专业写作竞赛并获得了一等奖。

毕业寄语


首先是给想要出国留学的朋友关于自己留学的一些想法,出国留学一定要仔细考虑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什么时候合适,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够快速适应新的环境,不要单纯的被外面的世界这个诱惑迷了眼,留学不是一个轻松的过程,只有想好自己要什么,要做什么并为之努力奋斗才能成功。如果想要出国留学的话,就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跟单词词汇量,不仅是为了出国留学日常交流,更是为了更好的学习其他国家新鲜知识,为日后事业打好基础。此外的话,平时有时间,一定要多多参加各项活动,增长自己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经验,这不仅能帮自己提高自身能力,还能为自己未来的事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