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3

“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学党史活动发布时间——20214月23日发布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建网

为更好地使学生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党员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酒店管理学院于4月21日组织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在酒9-236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活动分为观看视频,重温党史、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分享感悟,铭记党史三个部分。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孙可玮主持。

孙可玮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归纳为三个“必然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保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这使得同学们对于党的重要性和自身肩负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党史是学生文化课教育的“升华器”。党史能够提升教育的水平,是锤炼青少年的“精气神”的利器。因此,青年的党史教育,风起扬帆正当时,不能停止,也不该停止,更应该持久发力,久久为功!

                            酒管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