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我院将开展团支部学年风采展示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6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主旋律,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风采,为了更好的改进各团支部的工作,同时也为了增强我院各团支部全体成员的凝聚力,酒店管理学院团组织特开展本次团支部学年风采展示大会,本次大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活动方案名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学年风采展示大会。

  

二、活动背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主旋律,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风采,传递正能量,酒店管理学院团组织开展团支部学年风采展示大会。作为当代大学生,全体团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传承青年学生的精神。从而促进大家将“传承梦想,奋发图强”的观念深入人心。

  

三、活动目的、意义、目标

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更好的改进各团支部的工作,同时也为了增强我院各团支部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酒店管理学院团组织特开展本次团支部学年风采展示大会。

  

四、活动主办承方

承办:共青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委员会

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五、活动开展

1、活动对象

酒店管理学院20级团支书

2、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6101400

活动地点:新和成厅

3、活动内容

20级各班团支书就本学年团支部情况做工作报告,并自拟主题(需体现团支部特色),工作报告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展示,PPT总共分为业务素质,思想道德,人文素质三大模块。(各团支部展示时间不得少于10分钟)

(1)、业务素质模块主体以班级综测排名、综测排名优秀学生数量、挂科率、校级及以上语言类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专项能力及职业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浙江省计算机二级考试通过率、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成绩类为主。

(2)、思想道德模块主体团支部以学风建设奖惩情况、校级SPT系列先进个人、校级SPT系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等荣誉类为主。

(3)、人文素质模块主体以班级学生在课外担任学生组织或非学生组织职务情况、校内外文体类活动参与情况、班级义工活动参与情况等课外拓展类为主。

视频以班级团建的活动照片或视频等展现团支部风采为主。

团支书需对这一学年取得的成果和不足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各团支部的规划和目标提出期望与展望,目标及规划要贴合各团支部实际情况,不可过于夸大,搞形式主义。

  

六、注意事项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组织部何琦涌(15858205116)。